功能大全

客服专区
本游戏适合12周岁以上用户,
未满12岁的未成年用户请在家长监督下
进行游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仙魔争夺战

  在《问道》免费游戏里的收费道具是最大的重点,一般有了收费道具玩起来就特别的 轻松。但是要使用收费道具是要花RMB的哦,虽然现在游戏里可以领取到银元宝来购买道具,不过银元宝的领取可是数量限制的,这导致了在一月内用银元宝购买 的收费道具也是有限制的。不过现在不用担心哦,因为现在游戏里有个活动,奖励可是有收费道具得哦,这活动嘛每天都有,大家可别放过哦。
  “仙魔争夺战”任务这活动每天有1次,活动开启时间见首页活动时间列表,活动持续时间为1个半小时。虽然活动时间比较多,但是对人物等 级也是有限制的,不到40级可是不能参加这个活动的哦。这活动的分为两种模式:一种是战斗的形式(比较难的,建议组队);另一种是“跑环”模式(这个比较 简单)。
  “跑环”模式非常简单,只需要在普通的练级区打打怪、跑下腿就可以获得该活动必须道具——“叛逆军袖章”。这个道具是开启战斗模式的必须道具,不过如果你 不想开启战斗模式,你可以用它来换取普通的奖励,当然啦,这奖励就比不上通过战斗模式获得的奖励丰厚了。
  战斗模式,这个模式是这个活动的重头戏,好多丰厚的奖励只能通过这个模式来获取。要开启这个模式,首先必须先得到“叛逆军袖章”,数量嘛当然是越多越好 啦。活动开始后,在活动地图“仙魔战场”中,与“战场雕像”对话,提交道具可以召唤高级的怪物“术士精英”。“术士精英”难度较高,建议5人配合打,打败 后可以获得中级道具“叛逆精英袖章”,可以用来换取中级奖励。这个中级奖励当然要比普通的奖励要好啦,只不过不是最好的而已。中级道具“叛逆精英袖章”也 是可以在活动地图“仙魔战场”中,与“战场雕像”对话,提交道具可以召唤BOSS级怪物“仙魔将领”。 “仙魔将领”战斗难度非常高,大家一定要配合好哦,好歹人家也是个BOSS嘛,打败后可以获得高级道具“叛逆将领袖章”,可以用来换取高级奖励。由于战斗 难度的提高,这些个高级奖励当然也是很丰厚的,包括法宝、收费道具、70级首饰等。
  这个活动里所得到的道具都可以用来交易的,所以,就算是得到自己不想要的道具,也可以拿来卖掉或是和别人换取自己需要的道具。
  友情提示:新手注册时,填写推广人 qq9188将获得光宇华夏赠送的7个天龙散“双倍经验药”10级以后到天墉城南极仙翁处领取(坐标43,118)。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上当受骗;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快乐生活!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文网文[2010]278号 互联网出版经营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48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060877
北京光宇在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