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升级

20-29级指引任务介绍

【领取任务】

  加入门派且完成10-19级新手指引任务的玩家在20级时,可以获得20-29级新手指引任务。

【大致流程】

  1、当你达到20级且完成10-19级新手指引任务时,师门童子传话让你回师门学习更多的修炼之法。
  2、你回到师门后,童子告诉你可以到师门长老处领取本等级段的一套装备。
  3、你领取装备后,回禀师门童子。此时天墉城的李总兵托信使前来,原来天墉城最近饱受暴民骚扰之苦,李总兵大人力所不及才派人前来五大门派求救。
  4、师门童子委托你将信使平安送回天墉城,并且为五大门派前往天墉城做一些前站工作。
  5、你来到天墉城,见到李总兵后,总兵大人见你兵刃已旧,特别关照让你前往巧手坊打磨、淬炼装备,并且赠与你6个袖珍灵石。
  6、你来到巧手坊,从管神工处学习到了打造装备的方法,并且在其协助下完成了一次装备打造,学习到了打造装备方面的知识。
  7、装备打造完毕,你回到李总兵处,了解现在城内以及暴民的一些情况。
  8、总兵大人委托你为民除暴,但你一人之力太过单薄,需要寻找一些队员前往除暴。你来到天墉城最热闹的广场处,与前来会合的五大门派弟子齐聚。
  9、在前来支援的五大门派弟子中,有一个特别熟悉的身影,原来是你儿时青梅竹马的小伙伴,她也加入了五大门派。一番攀谈以后,双方互道爱慕之情,不过危机关头,大家都将个人情感暂放一旁,前往总兵大人处复命。
  10、你来到总兵大人处,总兵大人赠与你一些快速除暴的装备道具,你得到道具后,飞速前往事发地点除暴。
  11、在除暴的战斗中,你被其他门派中人嫌弃身手太差,你悻悻离队,独自调查最近天墉城外暴民四起之谜,你也与青梅竹马的小伙伴短暂的分开了。
  12、你独自来到桃柳林,巧遇上紫霞真人,原来紫霞真人也是来调查暴民四起的缘由的。
  13、紫霞真人在和你一起时调查到了一些线索,于是抢先赶往事发地,你随后跟了上去,在途中你遇到不少的暴民阻拦,消灭他们以后继续前进,和紫霞真人碰头。
  14、经过你和紫霞真人的调查,原来最近暴民四起的情况乃是妖魔“噬魂妖”的所为,你二话不说,将其消灭。
  15、将其他消灭以后,紫霞真人得出结论,此妖魔只是妖魔大军的先锋而已,虽然短时间内能缓解暴民情况,但是妖魔大军的力量并未衰减分毫。
  16、你将此消息回报给了天墉城的李总兵,李总兵委托你再除暴十次。
  17、你做完了除暴修行后,李总兵让你回师门接受教导。童子对你很满意,告诉你除了每日完成师门任务外,还可以前往李总兵处领取除暴任务以便更快的修炼。
  18、当你达到30级时,20-29级新手指引任务完成。

【任务奖励】

  任务奖励以经验为主,辅以代金券、潜能、装备等。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上当受骗;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快乐生活!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文网文[2010]278号 互联网出版经营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48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060877
北京光宇在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