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升级

70-79级指引任务介绍

【领取方式】

  加入门派且完成60-69级新手指引任务的玩家在70级时,可以获得70-79级新手指引任务。

【大致流程】

  1、当你到达70级且完成60-69级新手指引任务时,获取本任务,可以前往师门长老后领取70级等级段的一套装备。
  2、领取装备后,师门长老让你看看童子有何吩咐。
  3、童子让你自由行动,你思索再三决定前往百花谷,调查一下陈大娘遇害的事情经过。
  4、你来到百花谷后,因头疼难忍而昏厥晕倒,路过的五大派弟子见到你这样的情况,试图上前安抚,结果你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向他们发起了进攻。
  5、当战斗结束后,你看着被你打伤的五大派弟子,毫无知觉的你,将其送往药店医治。
  6、药店老板检查了伤势之后,发现缺少一味药物“断续膏”,要你协助前往寻找。
  7、你按照药店老板的指引,来到蓬莱岛寻觅仙药“断续膏”,在采集的过程中,与其药本身药灵“花仙子”发生争执,战胜了它之后,你成功的获得了灵药“断续膏”。
  8、取得灵药回到东海渔村药店后,药店老板将土系门派弟子救活,苏醒后的土系门派弟子和赶来救援的弟子联手,欲将将他们打伤的你制服。
  9、你将他们打败以后,自己也意识到了可能在你晕厥的时候,有一些你不自知的事情发生。
  10、当你逃到土系弟子无法找到的地方时,你被你心中的邪念所挑唆,你已处在即将入魔的边缘。
  11、战胜你心中的邪念,你又与百花谷当地的妖魔发生冲突,正当你无法逃走,即将被害之时。紫霞真人赶到,他将你救了下来。
  12、从你平日里无比敬仰的紫霞真人口中,你得到了一些让你疑惑的教导,是正是邪,你的未来就在一念之间。新手任务在此时,告一段落。

【任务奖励】

  任务奖励以经验为主,辅以潜能、装备、代金券等。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上当受骗;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快乐生活!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文网文[2010]278号 互联网出版经营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48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060877
北京光宇在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