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升级

【修行任务】 【宠物天书】 【八阵图】 【养育系统】

练功地点:【蓬莱岛】【五龙窟四层】【五龙窟五层】【幽冥涧】

60-69级指引任务介绍

【领取方式】

  加入门派且完成50-59级新手指引任务的玩家在60级时,可以获得60-69级新手指引任务。

【大致流程】

  1、当你到达60级且完成50-59级新手指引任务时,获取本任务,回师门接受童子指导。
  2、按照童子的吩咐,你先去找长老领取了一套合适的装备。
  3、领取了装备之后,童子给予你了一些障碍技能方面的指导。
  4、得到指导以后,你与童子谈起了前些日子关于门派比武大会的相关事。
  5、童子命你前往蓬莱岛去调查调查,为什么名门正派会走火入魔,这其中一定有些蹊跷。
  6、你来到蓬莱岛,从蓬莱岛的土地神处了解到,在上次门派比武大会时,宫羽遗落了一些物件,被路过的小妖拾取。而这些物件可能就隐藏着此次事件的前因后果。
  7、你来到五龙窟,召唤出了五龙窟的土地神,与其交流询问拾到宫羽物件的小妖的下落。土地神告诉你,最近在五龙窟,来了一群妖法高深的妖怪,他们隐藏在五龙窟的深处,你要找的人很有可能是这帮妖怪。
  8、你按着线索前往,撞见了土地神口中的这个妖怪,双方一见面就不由分说的斗了起来,战胜了它以后,你得知了宫羽遗落的物件的下落。原来,这些妖怪把宫羽的遗物,卖给了多宝道人。
  9、你立即赶往多宝道人处,多宝道人以为你是前来抢劫宝物的坏人,一场误会你战胜他以后,解释清楚,多宝道人说出了宫羽遗物“离火坠”的重大干系,表示不能将其给你,此物乃是中洲至宝。
  10、虽然多宝道人没有将宫羽遗物交给你,但是却告诉了你如何调查宫羽事件最简单的方法,原来只要深入地府,找到宫羽的魂魄,趁其还没有喝下孟婆汤之前找到他,就可以了解到他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11、你不敢怠慢,立即赶往地府与地藏王打听宫羽之事。
  12、地藏王的护卫们在你身上感受到异样的妖气,双方差点动起手来,结果还是地藏王大人感受到你体内名门正派弟子的身份。不过地藏王大人也不敢怠慢,恐你是妖界的坏人,于是派出灵兽试验你的身份。
  13、试验完毕后,地藏王大人放心了你的身份,将宫羽的行踪告诉了你。
  14、你与宫羽见面后,由于宫羽心中还存有报仇的念头,与你发生战斗,你战胜了他之后,宫羽道出了原来自己走火入魔的缘由,原来宫羽的堕入魔道,与青袍门的“太虚大人”也有着直接的关系。
  15、得到事实真相你的,将此消息告诉了童子,至此60-69级新手指引任务完成。

【任务奖励】

  任务奖励以经验为主,辅以代金券、潜能、装备等。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上当受骗;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快乐生活!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文网文[2010]278号 互联网出版经营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48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060877
北京光宇在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