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升级

【天罡地煞】 【海盗入侵】 【修真证道】 【物品拍卖】 【点卡交易】 【录像截图】 【饰物合成】

练功地点:【十里坡】【轩辕坟二层】【五龙山、乾元山、终南山、凤凰山、骷髅山】【轩辕坟三层】

30-39级指引任务介绍

【领取NPC】

  加入门派且完成20-29级新手指引任务的玩家在30级时,可以获得30-39级新手指引任务。

【大致流程】

  1、玩家升级到30级时,领取到30-39级的指引任务。
  2、童子让你回师门了解加点与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的知识。
  3、童子将你的加点完全移除,然后与陪练进行了一场战斗,让你了解加点的重要性。
  4、战斗完毕后童子和你详细的介绍了一遍相性的相关知识。
  5、当你完全理解了加点和相性的知识以后,童子按照惯例让你去长老那里领了一套本等级段的装备并且赋予你新的领取重置加点的任务。
  6、当你领取了装备以后,回到童子处时,却发现童子已经被师兄弟门包围了,好像是童子在发布什么重要事情。
  7、你追问了师兄,原来十年一度的五大门派之间的比武大会就要开始了,每个门派规定只能派出前三名参与门派比武大会,如果能够入选前三人的名单,就有机会得到师傅亲传道法的资格,能短时间内道法突飞猛进。
  8、听到能让自己道法突飞猛进的结果,你自然也想参与,师兄笑你不自量力,言语中充满讥讽,你一时按捺不住,动起手来。
  9、一番苦战之后,你战胜了师兄,但是却惊动了正在童子。
  10、童子告诉你,由于你入门时间暂短,所以没有将此消息告诉你,并且吩咐你送信给天墉城的天机老人。
  11、你来到天墉城,在天机老人处看到了前次在无名异兽前与你动手的师兄师姐,交流后得知,原来童子怕你入门时间太浅,功力不够,在门派内遴选时被其他师兄弟们打伤,故才不将此消息告诉你。
  12、你听到此消息后,发誓要苦练道行,争取在即将到来的门派比武大会中优胜胜出,让师兄弟们刮目相看。
  13、此时在一旁的天机老人说出了短时间内提升道行的方法,据说很早以前多闻道人成功的在短时间内提升了道法,你获得此消息后,立刻回到揽仙镇求问多闻道人。
  14、多闻道人告诉了你此方法,只是此方法有一定的副作用,并且很有可能道法反噬,到时候道法全无。
  15、你全然不管副作用,打听到了此方法需要食用轩辕坟三层的断魂花。
  16、你来到轩辕坟三层,在断魂花的面前你看见了一个无名妖魔,此妖魔和你长的一摸一样。战胜了他以后,你成功的夺取了断魂花。
  17、你回到揽仙镇多闻道人处,在他面前服下断魂花,可是你的道行并未得到突飞猛进。多闻道人想了片刻以后,原来除了断魂花,你还要服下几味药材才可使其功效得到完全发挥。
  18、你来到天墉城,找到回春堂药铺的杜卜思求得千年老参。
  19、接着你又来到轩辕坟二层,从此地的众多妖怪中取得药材僵尸尘。
  20、最后只剩下太乙真人的未练成的九转金丹,你来到乾元山金光洞,可惜太乙真人并不给你此味药材,你怎么哀求均未果。
  21、在你走头无路之际,你在乾元山看到了紫霞真人,你将此事告诉紫霞真人后,紫霞真人出面,向太乙真人求情。太乙真人拒绝不成,提出让你和他的徒儿门试试身手,如果能通过试炼就将此药赠与你。
  22、战斗胜利之后,你成功的获得了太乙真人的为炼成的九转金丹。
  23、回到多闻道人处,你将此几样药物一并服下,果然你体内的真气乱行,感觉到道行得到明显的提高。
  24、回到门派以后,你大胆的向正暂列第三的师兄挑战,师兄欣然应战,你艰难获胜,胜利后无人向你挑战,你成功位列门派试练三甲,获得了参加门派比武大会的资格。
  25、你修炼到40级后,30-39级的指引任务完成。

【任务奖励】

  任务奖励以经验为主,辅以代金券、潜能、装备等。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上当受骗;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快乐生活!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文网文[2010]278号 互联网出版经营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48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060877
北京光宇在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